close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曾代表台灣勇奪東亞運金牌的保齡球前國手彭永年,傳出在賭場贏得千萬元,引來不良份子覬覦,遭人擄走還差點被活埋,因為彭永年以前真的有賭博的壞習慣,因此消息傳出後,讓彭永年的親友都嚇了一跳,紛紛打電話罵他,只不過早已轉行賣土雞的彭永年,人根本還好好在店裡沒有出事,一切都是同名同姓惹得大烏龍!

全案起因於在台北市南港經營賭場的55歲嫌犯林木彬及大陸妻子,得知被害人彭永年在賭場贏了不少錢,於是在7月間設局打麻將,再以不賭輸贏為由玩推筒子,不到30分鐘,林嫌等人翻臉指被害人輸了160萬元賭債,事後藉機催討,並將人強押至南港山區,揚言要予以活埋,被害人被迫簽下420萬元本票,並聯絡童姓女友人帶現金贖人,結果也被迫簽下120萬元,兩人才獲釋。

確實有這個案件,嫌犯、被害人都有,問題是被害人彭永年非保齡球前國手彭永年,新聞爆光後,真正是保齡球前國手的彭永年說,「那個不是我啦!同名的啦!有夠倒楣,我沒賭了啦!」

被害人被強押至南港山區時,遭到嫌犯凌虐恐嚇要灌他高粱酒後再挖洞活埋,同夥也在旁開始挖洞,被害人為求活命,只好連絡女友人帶錢贖人。前國手彭永年說,「寫說差點被人家活埋,家人以為真的,因為我以前很愛賭博,我大概十年沒賭了啦!沒有經過我的求證來刊登這個,真的太離譜了,講實在話。」

真的贏了很多錢,才遭到歹徒覬覦?彭永年表示,「自從沒打球之後,回花蓮養雞,現在小弟在中和、永和台北開了三家店,自己養的土雞,不打球了,也不作那些……,也沒賭博了啦!」總之,同名同姓,真的很冤枉啦!警方1日循線逮捕設局詐賭的三名嫌犯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吳茜洋、張清俊)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3/138-2642927.htm社區門戶
社區門戶
社區門戶
社區門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得海幅沼睡梨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